首页  中心简介  心闻速递  心晴工作室  心理测试  我是心理委员  心理协会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心理协会 
 
 
友情链接  
校园首页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网
中国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正文
 

 

心理影院-《战狼2》
2017-12-06 18:33 太工小心心 

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之后,我们又一次来到心理影院,一起感受《战狼2》里中国战士的血性与正义。

在《战狼》取得的高热度与高票房的基础上,由吴京主演的《战狼2》以全面升级之态再度入市。 电影中有很多细节令人印象深刻:像非洲军阀始终说的一句,我们不能杀中国人;像吴京在运兵车上手持五星红旗神情骄傲地穿过非洲人的对战场;还有最后一幕护照上那一行字: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身后还有一个强大的祖国!”“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等等。在这些细节的背后,都体现出一个强大的、受人尊敬的祖国在域外战乱时期的极端重要性。正因如此,很多观众在看完电影之后,自发地鼓掌致敬。这样精心制作的《战狼2》深刻展示了一种爱国情怀,如此的热血沸腾,唤起了无数青年的爱国情感。

所以说英雄的感染力永远都是无限的。在我国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在国内进行艰难改革锐意进取的同时,这样一部电影无疑如一剂强心针,注入到全体人民的血脉中。小心心相信你也有着同样的心灵的震撼,感动和骄傲。那么“心理影院”老地方同一时间,期待我们下次的心灵之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351-356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