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心闻速递  心晴工作室  心理测试  我是心理委员  心理协会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心理协会 
 
 
友情链接  
校园首页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网
中国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正文
 

 

自我发展方向
2018-09-04 10:56  

     

                                         ——宋海燕

转眼之间加入心理协会已经快有一年之久了,这一年来我在协会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获得了很多课外知识,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心理协会是一个很大的集体,而组织部在其中占据重要地位,组织部是一个工作繁杂且任务重的部门,主要是让大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培养组织宣传能力的地方,它是整个协会的纽带。

我想加入负责组织部分,因为我性格比较活泼外向,善于交际组织能力较强,曾在高中时期参与策划学校校庆,其次,我对组织部相对更为熟悉,喜欢组织部这个小家。

在工作期间,我深刻的体会到了在其位谋其政的重要性,认真做好本职位的工作,其次,一个人的态度决定他的能力和付出程度,因此,我对下届纳新的要求如下:

1.喜欢心理学知识致力于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

2.有责任心,严格要求自己,并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

3.对事情进行准确性判断,能利用手上的有限资源对工作进行安排

4.态度积极认真,从始至终坚持不懈,能够运用基本办公软件

5.有一定的组织策划能力,有想法,有性格,具备沟通能力

心理协会感觉更像是一个家,在协会中每个部门,每个成员相互团结,我们应该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协会发展的更好,更辉煌,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心理协会,了解心理学知识,提高自身和他人的心理素质,致力于服务更多的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351-356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