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心闻速递  心晴工作室  心理测试  我是心理委员  心理协会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心理协会 
 
 
友情链接  
校园首页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网
中国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正文
 

 

假面舞会
2018-10-15 13:49  

 由心理协会策划举办的假面舞会,顺利在舞厅举行。舞会以浪漫神秘飞扬之夜为主题,活动现场尽显浪漫之色。面具作为一样道具可以很好的使同学们投入互动游戏,避免了因互相认识而不好意思进行放松的尴尬。

 舞会在律动的乐曲和美妙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的气氛瞬间被点燃,又配以动感的舞蹈和深情的情歌对唱,现场的气氛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动,观众们的热情逐渐高涨。由街舞团带来的街舞展现了现代年轻人的朝气与无限的活力;在游戏互动环节,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俨然组成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最后的在愉快的音乐背景下舞会圆满结束。

 此次舞会目的是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促进同学间的交流沟通,培养社交能力,更加完善自我,为大家带来一个快乐难忘的夜晚。加强各社团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让太工学子真正地寓学于乐,同时也展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我们相信太工学子在用舞蹈舞出最绚美的青春的,同时也必将舞出最炫丽的未来!

附件【假面舞会(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351-356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