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心闻速递  心晴工作室  心理测试  我是心理委员  心理协会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心理协会 
 
 
友情链接  
校园首页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网
中国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正文
 

 

心理知识竞赛
2018-10-15 13:59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大学生全面协调发展,经过心理协会工作人员的努力和参赛选手的激烈竞争,协会举办的心理知识竞赛活动成功落幕。

 本次活动主题是“学习心理知识,呵护心理健康”。

 本次比赛以闭卷的形式进行,考题由选择题,判断题和问答题三部分组成。题目主要考察学生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和自我心理的调控支配能力。其中,综合题目中的案例分析题,密切结合大学生在学校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景,着重考察了学生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和自我心理的调控和支配能力。笔试现场紧张而秩序井然,同学们有序参与、沉稳答题。

 活动不仅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敏捷的思辨能力,营造研讨氛围,扩展大学生视野,同时也丰富我院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帮助大家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附件【心理知识竞赛(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351-356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