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心闻速递  心晴工作室  心理测试  我是心理委员  心理协会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心理协会 
 
 
友情链接  
校园首页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网
中国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正文
 

 

2018年太原工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2018-11-19 17:16  

10月28日上午我院大学生心理协会第十三会员纳新活动S楼迎来了面试这一最后环节,并于当日下午完成了新会员的选定。此次纳新包括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等环节。

心理协会自大一新生开学之际就开始筹备纳新活动,对此有兴趣的同学投递了自己的简历。26日晚上心理协会纳新笔试在F楼举行,加深了新生对协会的了解度。28日上午心理协会S楼615举行面试,协会负责人为缓解同学们面试的压力,活跃等待中的气氛,开展了一些游戏活动并且对有关心理方面的问题解惑。在面试过程中,面试官们秉承负责的态度,竭力发掘每位面试人员的优势及潜能,通过一系列专业问题的询问,以及对面试人员素质、能力等方面的综合考察,面试组成员对面试人员进行了综合讨论后决定了录用人员,并且对他们所适岗位进行分配

本次纳新活动地圆满成功,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并且有效地对心理协会进行了宣传,使新生更好地了解协会,同时吸引人才,为协会的的发展、壮大也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有助于协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并更好地为我院学生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351-356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