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心闻速递  心晴工作室  心理测试  我是心理委员  心理协会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心理协会 
 
 
友情链接  
校园首页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网
中国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正文
 

 

2018级新生心理普查培训及预测工作圆满结束
2018-11-19 17:18  

11月6日下午,我院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F楼对200名健康发展委员开展心理普查培训及预测工作,本次培训邀请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孔荣老师担任主讲。参与活动的有200名同学包括2018级新生的各班健康发展委员及两个新生班级的全体学生。

孔荣老师首先风趣幽默的讲解了人们对心理咨询产生误解的缘由,又点明了心理测评的意义,打消了新生对心理咨询的顾忌和疑惑,让新生们正确认识心理咨询。之后对到场的新生以网上做题的形式进行心理普查,让新生们更加了解心理普查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下午六点2018级新生心理普查预测及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的圆满成功,既有助于新生科学得理解心理测评,以及各班健康发展委员对心理测评的组织,也有利于纠正学生对心理咨询的错误认知,较好宣传心理方面的知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351-356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