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心闻速递  心晴工作室  心理测试  我是心理委员  心理协会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心理协会 
 
 
友情链接  
校园首页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网
中国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正文
 

 

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9-12-23 17:06  

2019年12月7日晚,大学生心理协会在z2006开展了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参加此次竞赛的有心理协会全体成员。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对心理知识的掌握能力,激发大学生对心理知识的兴趣。

本次竞赛以分组的形式进行。总共分为四组,采用积分制,总分最高组为胜。首先由主持人进行开幕词并宣布比赛开始,比赛共分为三轮必答题,主观情景题和风险题,从主持人念完题目开始,计时三轮比赛结束,分出名次。在答辩时,各位参赛选手思路清晰,对答如流,充分展示了队员们积极备战的成果,赢得了阵阵掌声。当然,活动的最后,大家也收到了心协成员们准备的暖心小礼物,更加坚定了大家勇敢向前的信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工作人员的策划安排更离不开各位参赛人员的积极准备和努力付出。它不仅让同学们在竞赛及娱乐中学到更多的心理知识而且还促进了心协成员的相互认识,拉进了彼此间的认识,为以后更好的生活学习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351-356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