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心闻速递  心晴工作室  心理测试  我是心理委员  心理协会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心理协会 
 
 
友情链接  
校园首页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网
中国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正文
 

 

大学生心理知识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9-12-23 17:16  

11月30日晚上,大学生心理协会在z2006举办了心理知识交流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心理协会全体成员。此次知识交流会旨在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心理知识和一些心理小技巧,以便更好的帮助自己和他人。

本次知识交流会是以讲PPT的形式展开。晚上六点半,组织部全体成员去布置会场,并检测设备,准备好PPT。六点五十成员们按时到场,有序进行签到并且领上属于自己的号码牌。首先进行了一个小游戏开场,“你画我猜”很好的带动了会场气氛。接着由俩位主持人讲解PPT,俩位主持人带领我们学习了人际交往,爱情,心理疾病的类型和预防等方面的知识,看似都是简单的话题,但在实际生活给很多人带来了困扰。“朋友突然变成陌生人”“三个人的友谊”“朋友间的矛盾”“恋人间的分分合合”“因洁癖没人想和自己做朋友”“学习压力大导致轻微抑郁”这些都是我们大学生身边常见的例子,不管发生在谁身上,都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和伤痛。而此次知识交流会就很好的讲解了这些问题和应对措施,来帮助身边的人。使他们不会因为这些问题而萎靡不振,帮助他们发展健康的心理。

本次交流会顺利进行,离不开各部门的配合。而且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获得了基本的心理常识和生活中常见的客服心理问题的方法,为以后的心理辅导活动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351-356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