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心闻速递  心晴工作室  心理测试  我是心理委员  心理协会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新生适应 
 心理美文 
 心理CT 
 治愈系 
 
 
友情链接  
校园首页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网
中国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首页>>心晴工作室>>心理美文>>正文
 

 

勇敢,是为了站上更耀眼的舞台
2017-09-17 23:25  

                        作者:殇逸辰  来源:美文亭     

  未来,充满了太多太多的未知数,既向往又无助。世间的世俗凡尘,年少的轻狂冲动,难免会有些措不及防。

  人生都具备了一些风霜雨雪、挫折磨难,而在追梦的途中,那一声又一声的否定,一次又一次的失败,都在不经意间一步一步、不断的吞噬着自己的勇气,而内心的懦弱也在一步一步的加强。如今的你,是否还像当初那样,勇敢、坚毅、永不退缩?

  曾经的我们,是那么的勇敢、果断,哪怕风雨来临,也毫不畏惧;但当你经历了人生无数的挫折、迷茫,面对了世界的残酷、狠心,到最后被弄得遍体鳞伤时再回首当初,你是否会觉得当初的自己,是多么的冲动;你是否会嘲笑当初的自己,是多么的幼稚;你是否会感受到当初的纯真与美好?

  有的人说:有勇气的人又能怎样呢?只不过是大胆点罢了,最后还不是会伤痕累累,把自己弄得面目全非,那又何必去勇敢呢?是啊,勇敢的确会伤痕累累,的确会有一般人没有的艰辛和劳累,但是,在这些劳累与艰辛的背后,又有多少成熟的果实等待你去摘?一把刀不是天生就锋利的,它要经过无数次的打磨,无数次的历练,才锻造成一把无人敢碰的刀,才锻造成成功的自己。如果一味的懦弱,一味的退缩,只会让上帝给你创造的一个又一个成功的机会,从你的指缝中无声的溜走,最后遗憾当初的自己,为什么这么弱小,为什么弱不禁风,为什么连承受一点点挫折,拥有一点点的勇气都没有。青春、年轻,在这种年纪,都是用来拼的,唯有勇敢,才能让自己像一把刀一样锋锐;唯有勇敢,才有勇气去迎接那些未知的风雨,即使知道自己会受伤,知道自己可能会失败,但只要你去做过,你有努力过,那么,你已经站上了属于自己的舞台。

  在你的舞台上,不需要在意任何人的眼光,任何人的评论,因为,你是为你自己而活,而不是为了别人而活,在自己的人生中,活出自己的精彩,让自己活得开心,这才叫真正的成功。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勇敢的绽放只属于自己的光彩,勇敢的去面对未来,因为勇敢,是为了让你站上更耀眼的舞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351-356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