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心闻速递  心晴工作室  心理测试  我是心理委员  心理协会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心闻速递 
 
 
友情链接  
校园首页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网
中国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速递>>正文
 

 

2019级新生心理普查培训及预测工作圆满完成
2019-11-12 16:02  

11月5日下午,我院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西区机房进行的新生心理普查培训及预测工作圆满结束。此次培训邀请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孔荣老师担任指导。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各系各班的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委员以及专升本四个班级的全体同学。

将同学们有序带入机房后,首先孔老师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进行心理健康测评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测评进行过程中,孔老师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助理认真的给同学们解答疑惑、排除难题,为之后对全体新生进行心理普查工作做好准备;最后在同学们进行完测试后,安排同学们有序离开;下午六点,2019级新生心理普查预测工作圆满结束。

心理健康教育,不仅是培养大学生健全人格的需要,更是适应未来社会竞争,开展素质教育的需要。本次培训及心理健康测评有助于全面掌握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更好的推进大学生的素质教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351-356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