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心闻速递  心晴工作室  心理测试  我是心理委员  心理协会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心闻速递 
 
 
友情链接  
校园首页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网
中国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速递>>正文
 

 

二级机构工作部署圆满完成
2019-11-14 10:56  

11月14日上午,我院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s楼601室进行的二级机构工作部署例会圆满完成。此次例会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田月明老师和孔荣老师为主导,召集各系部的领导负责人,对接下来要开展的工作进行布置和研讨。

本次例会对近期的各项事务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系级心理健康辅导站的工作要求、工作内容、工作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明确的细化。此外,此次例会还针对近期我院心理工作做出了合理的安排,将落实心理工作的实施,开展对外聘和校内心理咨询师的培训,扎实推进二级机构的发展。

“口言之,身必行之”的宗旨,保证着我院心理咨询中心的良性发展,不断提高着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师资队伍的工作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351-356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