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心闻速递  心晴工作室  心理测试  我是心理委员  心理协会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心闻速递 
 
 
友情链接  
校园首页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网
中国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速递>>正文
 

 

对我院外聘心理咨询师的培训——心理危机干预培训
2019-11-18 17:23  

为加强我院心理咨询师队伍建设,提高心理咨询师的咨询水平,更好地进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田月明老师于11月18日在s楼2009室为我院外聘心理咨询师开展了心理危机干预培训。

在各位老师有序签到入场后,田老师首先对学校心理工作的定位、精神卫生法的规定、本次培训工作的要求与目标做出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做了一次危机干预的示范;最后对外聘人员提出了行为规范要求。

通过这次培训,让外聘咨询师在往后进行危机干预时有了专业的理论做指导,能够更好的提升我院师生的心理健康,有助于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1436A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351-356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