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心闻速递  心晴工作室  心理测试  我是心理委员  心理协会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心闻速递 
 
 
友情链接  
校园首页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网
中国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速递>>正文
 

 

2019年心理咨询师督导会圆满完成
2019-11-26 10:30  

为对近期开展的大一新生心理普测回访结果进行总结和研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田月明老师于11月25日在s楼2009室为我院教师及外聘心理咨询师开展了心理咨询师督导会。

本次督导会主要从普测回访中遇到的问题切入,由各位心理咨询师分享访谈重点,并集体研讨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方案。分享结束后,进入下一环节,由两名教师自愿分别扮演学生和老师的角色,模拟访谈场景,由各位老师一同提出并解决问题。活动中老师们积极分享,氛围高涨。

通过这次督导会,加强了我院心理咨询师队伍建设,维持心理咨询师的咨询水平的发展,能更好地进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我们一直努力着。

附件【IMG_20191125_143718.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351-356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