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心闻速递  心晴工作室  心理测试  我是心理委员  心理协会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心闻速递 
 
 
友情链接  
校园首页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网
中国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速递>>正文
 

 

系级辅导站学生心理工作务虚会圆满完成
2020-04-29 18:35  

2020年4月29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我院系级辅导站学生心理工作务虚会,参会人员为各系党总支副书记。

会议上各位副书记先分享了本系学生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希望中心提供哪些方面落地的服务。学生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田月明老师就各位老师们的分享,汇报了在今年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学院层面将开展的工作,包括对全院教职工开展团体活动提供心理支持,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网课的开设以及我院第十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活动开展等。同时,田月明老师明确提出近期心理工作模式从地面到线上的调整,希望老师们都尽快会用网络,用好网络。

此次会议虽然是以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但会议全程热烈而高效,为我院系级辅导站心理工作的下一步开展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提升了系级辅导站工作人员的心理工作意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351-356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