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心闻速递  心晴工作室  心理测试  我是心理委员  心理协会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心闻速递 
 
 
友情链接  
校园首页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网
中国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速递>>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校内兼职心理咨询师工作推进会议
2020-05-06 08:43  

2020年4月29日,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校内兼职心理咨询师会议,19位校内兼职心理咨询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生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田月明老师向我院校内兼职咨询师们提出了我院即将开展的几点新工作:人际交往网络课程的开课推进;以网络形式开展教职工和学生的成长团体小组;“听咨询师说”系列微课的推进。参会的老师们热烈讨论了上述新工作将如何开展,同时讨论了即将到来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最后,田月明老师对我院兼职心理咨询师们提出了几点希望:1. 鼓励老师们多参与各项专业活动,在实际工作参与中提升心理工作能力;2. 鼓励老师们一起努力,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推动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351-356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