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心闻速递  心晴工作室  心理测试  我是心理委员  心理协会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心闻速递 
 
 
友情链接  
校园首页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网
中国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速递>>正文
 

 

新学期,心读书----《生命的重建》,我们又开始了
2020-05-12 14:59  

2020年的春季学期是一个不一样的学期,从寒假开始算起,我们已经被动地度过了三个多月的宅家生活。大家的宅家生活过得怎么样?

在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会更容易变紧张。你们会和父母兄弟姐妹吵架吗?夫妻之间呢?亲子之间呢?异地恋的小伙伴们和恋人的关系呢?

本学期的第一场读书会就以“人际关系”为主题隆重开场啦!而且读书的方式也变了哦:云读书~Mark一下~2020.5.12

在这一次的读书会中,欢声笑语,组员们在家长里短、日常琐事的分享当中传达着对周围人际关系的思考。

1. 你与天气的关系,与食物的关系,与目标的关系反映出你与自己的关系。

       2. 我们喜欢的人一般是我们具有相同品质的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351-356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