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心闻速递  心晴工作室  心理测试  我是心理委员  心理协会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心闻速递 
 
 
友情链接  
校园首页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网
中国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速递>>正文
 

 

2021级“有缘相识,快乐成长”新生入班团体活动
2021-09-28 13:25  

正值开学季,太原工业学院又迎来了一批萌新。为了促进新生之间相互了解,增进彼此的关系,院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特对全体21级大一新生准备了此次入班团体活动。

新起点、新征程,此次入班团体活动是大一新生加速相识,彼此熟悉,友爱相处的契机。于此同时,它可以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从而让班级更具凝聚力。

此次活动不仅让每个班的同学们进一步亲密相处,凝聚班级力量,而且打破同学之间的陌生,让更多内向的同学融入班级,团结一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351-356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