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心闻速递  心晴工作室  心理测试  我是心理委员  心理协会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心闻速递 
 
 
友情链接  
校园首页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网
中国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速递>>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2021级新生心理普查圆满完成
2021-10-17 13:36  

为全面了解我院2021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为更好地进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设定成长计划以及科学有效的心理健康教育措施,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10月17日在西区机房为新生开展了大学生心理普查工作。

在心理普查工作全面开展前夕,即10月15日下午,我院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了新生心理普查测前培训会议。此次培训邀请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贺春荣老师担任指导,参与培训的人共计30人,其中中心助理17人,志愿者13人。10月17日,2021级新生在各班心理委员的带领下到达西区机房,按次序进入机房,开始进行心理测试,各中心助理与志愿者帮助解答。普查活动有序进行,最终全体同学成功完成测评,本次心理普查工作圆满成功。

通过普查,不仅可以让新生通过自我剖析,更全面地认识自己,树立正确的三观,而且可以为我院针对学生心理上普遍存在的问题开展有效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提供科学依据,为学校制定有关学生的教育管理政策提供量化客观的参考资料,提高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351-356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