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心闻速递  心晴工作室  心理测试  我是心理委员  心理协会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心书推荐 
 
 
友情链接  
校园首页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网
中国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首页>>心书推荐>>正文
 

 

【心理类】《24重人格》
2017-03-27 08:43  
 

作者简介编辑

   卡梅伦·韦斯特博士,在塞布鲁克研究生院获得心理学博士学位,其毕业论文是有关自己多重人格的亲身经历。他与妻儿现住在旧金山。

创作背景编辑

    在《24重人格》一书中,韦斯特将他自己的人格分裂的令人心碎的经历,以及他治疗满是创伤的心灵的过程展现在读者的面前,在他接受治疗的过程中,他尽力维持他与妻子、儿子的关系,渴望过一种正常的生活。

    而且它还是一个能令读者着迷的故事。韦斯特在该本书里提供了多重人格患者的各个分身们和谐相处的珍贵的前所未有的资料,心灵扭曲的痛苦、诡秘的气氛和最终的希望……《24重人格》是一本能够让你敬畏心灵的自我保护力量的书,它也能使你为韦斯特勇于把握自己命运的精神而喝彩。

作品影响编辑

   24重人格》出版不久,就荣登《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并先后在10个国家出版,《阿甘正传》的编剧即将把它改编成电影剧本。可以预期,一旦拍摄成功,它必定是一部比《阿甘正传》更好看的电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351-356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