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心闻速递  心晴工作室  心理测试  我是心理委员  心理协会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心书推荐 
 
 
友情链接  
校园首页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网
中国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首页>>心书推荐>>正文
 

 

【心理类】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
2017-05-13 15:45  

编辑推荐: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由俞明道编著,本书借男女来自不同星球这一新鲜比喻,用睿智的语言形象阐述男性和女性在生理、心理、情感以及语言表达方式等诸多方面的不同,通过剖析发生在日常生活中的典型案例,提出了男女相处的各种规则和技巧。旨在帮助各年龄层男女读者彻底了解自己及异性,改善交往关系。

 

内容提要: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由俞明道编著,主要内容:他喜欢我吗?他为什么不理我了?他为什么不听我说话?我要怎么做才能和他永浴爱河? 在感情路上,有无数女人在为这些问题烦恼。为什么女人爱唠叨?为什么她总是对我百般挑剔?为什么女人觉得那些“坏男人”比“好男人”更有魅力?为什么那个漂亮优雅的女人在婚后却变得平庸俗气?在情感世界里,有无数男人在为这些问题忧心。

    男人和女人都不明白,为什么幸福不能像打开盒子一样简单?其实,出现这些问题的原因是男人和女人不了解自己及异性。那么,如何才能让男人和女人彼此了解,找到打开幸福之门的钥匙呢?本书就为你 提供了方法。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堪称男人和女人的秘密特性及情感问题的“全解”。它用睿智、 生动的语言,从历史发展、生理结构角度阐述了男女之间产生差异的原因,男人和女人的天性及各自不同的需求、不同的语言和沟通方式、特定的行为、对情感的态度,并针对男女情感问题,通过剖析经典案例,提出了男女约会、恋爱要运用的方法,及经营婚姻、获得“性福”的规则和技巧。通过本书,你可以彻底了解你自己及异性,学会与异性的相处之道及应对情感问题的方法,游刃有余地处理情感的种种问题,得到自己梦想的幸福!

评价: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堪称男人和女人的秘密特性及情感问题的“全解”。它用睿智、生动的语言,从历史发展、生理结构角度阐述了男女之间产生差异的原因,男人和女人的天性及各自不同的需求、不同的语言和沟通方式、特定的行为、对情感的态度,并针对男女情感问题,通过剖析经典案例,提出了男女约会、恋爱要运用的方法,及经营婚姻、获得“性福”的规则和技巧。通过《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你可以彻底了解你自己及异性,学会与异性的相处之道及应对情感问题的方法,游刃有余地处理情感的种种问题,得到自己梦想的幸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351-356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