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心闻速递  心晴工作室  心理测试  我是心理委员  心理协会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心闻速递 
 
 
友情链接  
校园首页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网
中国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速递>>正文
 

 

“情绪免疫”——读书会
2021-09-16 12:00  

人为什么非得读书呢?读书不是非做不可的事而是想要去做的事......失去好奇心的一瞬间人就死了所以读书就是为了成为更出色的人正如任何人都不能代替你成长你的人生需要自己掌控。本学期的第一场读书会就以情绪免疫为主题隆重开场啦!

   书中说情绪容易被揉捏需要控制情绪发有情绪不要自责接纳任何一种情绪满足自己的需要书中说用主动争取延缓热情的褪去察觉到自己需要什么才会主动出击书中说甜言蜜语是良剂对人有好的感觉要及时赞美保持热爱发现美好书中说要学会示弱示弱不等于软弱抓准时机讲究方法请教式语言是最好的表达方式;书中说要学会说”,我们还是太渴望别人的肯定片面夸大了被人承认的价值;书中说后退是为了更好的前进人们总是习惯性贪婪什么都想要什么都缺反而把自己弄的焦头烂额不妨学会放弃就会发现后退原来是向前;书中说从众出众消极的从众因盲目而丧失自己的主观能动性泯灭了自身的创造力积极的从众是在融入集体的同时保持个体的独立性和独创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351-356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