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心闻速递  心晴工作室  心理测试  我是心理委员  心理协会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心闻速递 
 
 
友情链接  
校园首页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网
中国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速递>>正文
 

 

2021-2022年上半学期自我成长团体活动通知
2021-10-25 12:14  

为更好的守护太工学子的心灵,促进他们的心灵的成长,太原工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特开展2021年大学生自我成长团体活动。

活动如下:

1.寇静老师的“成长路上相伴行”团体  增加组员对自我的觉察;探索成长中的问题;处理未完成的事项;提升自我接纳与自信;促进自我继续成长

2.康雪荣老师的“团体沙盘:一期一会,放飞心灵”,促进改善现实人际互动,提供“和他人一样”的体验,创造心灵的归属,增强成员的责任感。

3.吕敬老师的“认知自我、规划人生”团体,启发、帮助、引导大学生正确认知自我、了解职业概况和社会需求、发展职业角色和生活角色技能,促使团体成员理性规划未来发展方向,能进行初步的职业生涯规划,自觉提高就业能力和生涯管理能力。

4.马澜菲老师的“沟通艺术小组”团体,让我们了解沟通的艺术,如何与人更好的沟通。

5.朱燕玲老师的“在关系中照见自我”团体,人们内心的困扰均源于人际关系的冲突,最好的解决之道就是利用团体的动力去化解,让我们学会了用正确的办法处理人际冲突。

6.王利贞老师的“成为更好的自己”团体,让参与的学生能够先尝试着认识自己,继而接纳自己,对自已有更深的理解,在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中成就不一样的自己,在未来人生中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更好的自己。

7.史振江老师的“情绪知道答案”团体,让同学学会辨识、理解接纳自己的情绪;分辨和体察他人的情绪;学会表达、调节情绪

8.温金莲老师的“擦亮我的金字招牌”团体,带领大家擦亮自己的金字招牌,找到自己的天赋领域,让大家更加自信的面向未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351-356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