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心闻速递  心晴工作室  心理测试  我是心理委员  心理协会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心闻速递 
 
 
友情链接  
校园首页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网
中国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速递>>正文
 

 

2021年朋辈咨询员及各系学生心理工作骨干培训结业
2021-11-02 13:44  

为培养我院朋辈咨询员及系级心理工作学生骨干队伍,提升其专业素养,切实促进二级心理辅导站工作落到实处,太原工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特开展2021年朋辈咨询员及各系心理工作学生骨干系列培训活动。

此次系列培训活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问题导向案例化教学,结合实际案例,探讨大学生普遍遇到的问题及咨询注意事项;注重体验与实践,弱化过多的专业知识,更多让学生在体验中了解心理咨询理念,在实际操作中锻炼咨询技巧及业务工作能力。

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从一开始的团体活动,到关于心理学的相关知识,以及作为咨询员应该如何去做。未来我们太工心理人依旧会携手同行,一起走过每一处的风景,领略内心深处的奥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351-356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