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心闻速递  心晴工作室  心理测试  我是心理委员  心理协会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心书推荐 
 
 
友情链接  
校园首页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网
中国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首页>>心书推荐>>正文
 

 

【心理学】快乐心理学
2018-04-08 14:53  

 

 

 

 

 

 

作 者:约瑟夫•纽顿

 

 

 

内容简介

快乐与不快乐的距离只有0.05厘米!

在快乐的时候,我们比较聪明!

经典心灵灵修名著 人生迷途上的指津者

畅销61个国家,翻译成78种文字,

在人人不快乐的时代,快乐心理学风暴必将席卷中国!

大师级哲学家约瑟夫纽顿告诉你快乐到底是个么!

让迷惘心灵悟透生命真谛,让愁闷众生重绽开心笑颜!

快乐是个什么?每个人都在追求快乐,人生的根本意义在于追求快乐,但是我们的现实情况却是深陷于烦恼之中不可自拔。什么样的生活才算真正的生活?什么是快乐的智慧?如何保持健全的心灵?怎样增添生活的乐趣?

作者简介

约瑟夫•纽顿(Dr.Joseph Fort Newton),美国著名哲学家、牧师。  纽顿博士的著作被译成多种文字,畅销几十个国家。他善于在日常生活中挖掘智慧的闪光点,用平易近人不失风趣的笔调,解决人们生活中的烦恼。本书为世人指点迷津,让无数人摆脱痛苦的泥沼,牢牢抓住生命中的幸福!许多经典语句被摘抄下来,争相传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351-3566766